通往艺术殿堂的路 – 霜草青年艺术画廊

2018年11月28日霜草青年艺术画廊正式开馆了!

被放置了近20年的地下通道

成为瑞草区年轻作家的交流与孕育地.

 

瑞草旅游信息中心怎能放过这么好的咨询呢?

于是乎,小资冒着寒冷天气,亲自访问了这里~

1

很巧,霜草青年艺术画廊对面就是艺术殿堂哦~

234

一下台阶,霜草青年艺术画廊在迎着我们~

56

霜草青年艺术画廊开馆展
帅气地在”Stairism”上榜的作家有
Ko SaRi, Lee Kyu Hwan, Lee Ji Yeon

他们是今年10月
在霜草青年艺术画廊展示企划征集展
帅气地获得当选荣誉的作家们哦~

788910

走进画廊 Lee Kyu Hwan作者的作品正迎着我们~

穿上袜套,直接踏着碎纸,

走进作家的作品里,感觉非常新颖

再加上影像,真是棒极了.

1112

再往里走一点儿

看见了坐垫和灯光还有墙面上的画.

这是LeeJi Yeon作家的作品《悠闲的想象》的一部分~

13

墙面和地面上的画给人立体而神秘的感觉.

对我个人而言,这部作品是使我好奇”画中门后究竟是怎样的风景?”的一部作品~

14

这部作品对我来说印象最深~

1516

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什么,但听说可以直接进去体验

进去一看,全然是与众不同的体验~

好奇的话,亲自来体验一下吧~

17

由于是很特别的体验,个人觉得很新奇,

在我来回多次体验回味的时候,有一位女士向我走过来了.

就是该作品的作家 Ko SaRi女士~

听说她正好今天路过画廊,正好看到我对自己的作品很感兴趣,就走过来了.

18

作家问我关于这部作品的感想

我回答说:通过体验这部作品,我感受到了即将要决定前途的青年们的郁闷而茫然的心情,

感觉很棒!

而且通过跟作家的交谈,我还了解到了作者用塑料制作这部作品的的意图和契机.

19

今天意外地遇上作品作家,不仅交谈

并且还能听到作家的作品介绍

感觉特别棒棒,心情美美哒。

大家也亲自访问一下,寻找自己的标题吧~

20

这是 Lee Kyu Hwan 作家的作品.

发票用纸,再加上声音的特效

感觉非常新颖而独特~

2122

轻飘飘的布装饰是不是很漂亮~

就这样被丢弃的地下通道变身为漂亮的画廊 ~

感觉身心都被冲上了电^.^

23

沿着台阶上来

24

25

居然是艺术殿堂前.

听说这条地下通道,在有人行横道之前是通往艺术殿堂的唯一通道.

感觉霜草青年艺术画廊的位置真是太有意义了~

 

以上是小资给大家介绍的

通往艺术殿堂的路 – 霜草青年艺术画廊.

 

交通:

26

开放时间是每天上午11点到下午7点
周日,周一,公休日休馆,
请确认以后,再访问吧~


Leave a comment